高捷血漿當果醬西瓜刀抹吐司 馬力歐面不改色吞下肚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高捷日前與馬力歐一起上衛視中文台《瘋神無雙》錄影目挑戰無台詞演出,被尊為華人界的艾爾帕西諾的高捷,大哥氣度hold住全場,面對眾演員頻頻出招完全不慌不忙,還耍狠拿起滿是假血漿的西瓜刀切起麵包外,把刀上的血漿抹在麵包上,也是戲精的馬力歐毫無猶疑,當場把麵包一口吞下,臉色不變的繼續演出,高手過招果然是精采連連!

▲▼高捷、馬力歐、許效舜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高捷、馬力歐日前上《瘋神無雙》挑戰無台詞演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節目中設定高捷是學生餐廳的二廚,飾演大廚的馬力歐要求高捷把會影響廚師專業的墨鏡拿下來時,高捷和顏悅色的立刻配合,正當大家以為會看到高捷素顏演出時,沒想到高捷邊說:「那我換一副」,邊從口袋裡拿出另外一副墨鏡,讓場外工作人員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年輕時曾經在圓山飯店擔任法國餐廳的助廚的高捷,也順應馬力歐的要求下,當場化身法語小老師,教起大家「早安」、「晚安」,教學有夠認真,但當被問到午安怎麼說時,高捷竟然脫口說出台語的正中午時,讓大家當場傻眼,高捷趕緊解釋法國人好像很少說午安這個詞,趕緊自己加碼教大家「謝謝」的法語念法,還要大家注意看他的嘴型,轉移焦點驚險過關。

錄影時製作單位設定有一箱高捷個人捐贈給廚房的廚具,為了要改善廚房設備,高捷一拿竟然是把用報紙包起來的西瓜刀,看到後還很順手的把玩了起來,接下來拆開報紙西瓜刀上面竟然還留有「血跡」,只見高捷毫不慌張的拿起刀了俐落的切開麵包,順勢把刀子上血有如抹奶油般的抹了下去,還當場反擊要身為大廚的馬力歐嚐嚐看,只見馬力歐拿到麵包後,二話不說立刻張嘴吃了下去,相對於另外一個演員奇奇推拉閃,讓製作單位除了讚嘆高捷的好反應,也笑說馬力歐真是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