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魔X鋼鍊」妮娜成合成素材太地獄?官方轉彎取消設定⋯網:別讓我成為那個大哥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神魔官網)

▲《鋼之鍊金術士》大哥哥一段,是所有動畫迷十大惡夢、黑暗場景之一。(影片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手遊「神魔之塔(Towe of Saviors)」從2013年發行以來,已經走過第七個年頭,即使中間偶爾爭議,但仍然在各大論壇討論度居高不下,還時常與各大知名IP聯名(例如獵人、初音未來等等),引起玩家不斷沈迷。近日官方推出與《鋼之鍊金術士 BROTHERHOOD》展開合作,其中推出以角色妮娜作為『真理追尋者』系列練技素材的設定,引起玩家正反議論,對此,官方在6日晚間臨時宣布,此設定令部分粉絲感到傷心,決定取消此設定,再度掀起議論。

官方推出的《鋼之鍊金術士 BROTHERHOOD》將其中角色妮娜以及愛犬設定為合成素材,引起不少玩家反彈。此場景出現在《鋼鍊》第七話「合成獣が哭く夜」,故事講述國家鍊金術士塔克為了繼續保留鍊金術士資格,將自己女兒以及愛犬以鍊金術鍊成為合成獸,使其能保留能說話的獸型態。而動畫中主角前一天才與可愛的妮娜、狗狗玩在一起,隔天卻看到變成如此醜陋之合成獸,直到那句「大⋯哥哥⋯」一出,才知道眼前的合成獸就是妮娜,卻被自私的父親拿去做活體合成,永遠化身成一隻合成獸。而這一集動畫雖然只有短短不到30分鐘,也是近十年前的作品,卻成為所有動畫名的噩夢,成為「看了會有創傷」的名場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神魔官網) 

對此,對於官方將妮娜當成「合成素材」的設定推出後就引起不少正反批評,有些人覺得這就是原作,沒有什麼不可以,但有些人也認為,自己童年的惡夢再度被拿出來消費,在遊玩遊戲的過程中並不舒服。對此,官方在6日晚間緊急宣布,取消此設定,將改為「活管異物」。而消息一出也一樣引起正反討論,支持的人認為官方這項更改很棒,自己不想要變成那個大哥哥,再看到妮娜悲傷的輪迴;也有人認為動畫裡就這樣畫,原廠也同意,到底有哪裡有問題。

官方聲明全文:

有關 18.4 版本《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》合作角色「妮娜」的最新安排:於《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》合作情報推出後,我們看見以「妮娜」作為『真理追尋者』系列練技素材的設定,令部份粉絲感到傷心。

團隊決定改以「妮娜」為主題的個人記錄背景形式推出角色,玩家可於合作期間 (3 月 9 日至 4 月 5 日) 登入領取該獎勵。而『真理追尋者』系列角色的練技素材,將改為「活管異物」。
對於以上遊戲設定的變動,若造成各位不便,請見諒。

團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。

*『練技素材』即以此作為強化素材時,技能等級未滿的指定系列召喚獸,
其累計技能回合將增加 600 回合。而指定系列以外則只增加 50 回合。

關鍵字:神魔之塔鋼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