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施工3個月 高屏大橋北上機慢車道7日早上開放通行

▲高屏大橋北上機慢車道7日早上開放通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高屏大橋北上機慢車道7日早上開放通行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台1線高屏大橋機車道拓寬改善工程,經3個多月,7日早上北上機慢車道開放通車,由於機車與汽車分流,騎士騎起來感覺不錯,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呼籲騎車族不要超速,以免超速被罰,並確保交通安全

台1線高屏大橋機車道拓寬改善工程,去年12月施工,3個月來,已發生28件車禍,造成3人死亡,引來用路人質疑。包括屏東縣籍立法委員蘇震清、鍾佳濱、周香米都先後邀請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等人協商,協調解決方案。其中蘇震清希望公路總局提早在1星期內完工。

公路總局7日上午向蘇震清回報指出,台1線高屏大橋機慢車道改善工程,在施工團隊積極趕工下,比原預定月中時間提早1週完成北上線機車道,今早現場進行簡單平安祈福祭拜後,在交通警察協助指揮下,於上午8時北上線(屏東往高雄方向)準時開放通行,通行狀況良好。

後續南下路段工程,公路總局三工處吳昭煌處長已主持召開趕工會議,督促承商積極趕工,儘早完成。

►茶樹精油乾洗手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