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鷹楊恩因「類流感」症狀缺陣 老飛人高效砍分仍不敵巫師

▲▼      楊恩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楊恩因出現類流感症狀缺陣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老鷹在今(7)日客場挑戰巫師的賽事,陣中明星後衛楊恩(Trae Young)因出現類流感症狀,故高掛免戰牌。此役老鷹禁區彷彿虛設,頻頻遭巫師球員攻破,最後在畢爾(Bradley Beal)豪取35分下,巫師以118比112送給老鷹二連敗。

楊恩在此戰前,還有參加球隊的投籃訓練,但後來在經過評估後,因出現類流感的症狀下,決定待在飯店好好休息。對此,老鷹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表示「楊恩並沒有出現呼吸道問題,他只是單純感到不舒服,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就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在楊恩的缺陣下,瑞迪許(Cam Reddish)成功從板凳跳出,全場貢獻28分,算是彌補上楊恩場均29.6分的火力缺口,而老飛人卡特(Vince Carter)也高效的以4投3中搶下8分,更在比賽中狠狠戲耍對手一番。

儘管進攻火力不輸巫師,但此戰老鷹的禁區防守相當不好,頻頻遭對手在油漆區取分,加上巫師當家射手畢爾全場貢獻7顆三分彈,終場巫師便以118比112贏球。

巫師這場以畢爾的35分最為突出,另外貝坦斯(Davis Bertans)也從板凳上挹注17分。老鷹方面則以柯林斯(John Collins)繳出26分、10籃板最為出色,另外射手赫爾特(Kevin Huerter)也有14分、11助攻進帳。

▲卡特正式在2020年出賽,成為NBA史上首位跨越4個世代的選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飛人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巫師老鷹楊恩Trae Youn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