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叫可樂控!超逼真Coca Cola包直接背上身 罐裝、瓶裝全都有

▲可樂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 LeSportsac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超可愛包款 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可口可樂(Coca Cola)是大人小孩的最愛,現在美國品牌 LeSportsac與其合作推出聯名「可樂包」,沒看錯就是直接將可口可樂的經典黑、紅色注入外型,尺寸從小腰包至大型提袋全都洋溢可愛氣息,可樂控選這款就對了!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以品牌經典黑、紅色展開,斜肩包NT$3,100;經典腰包NT$3,9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LeSportsac這回找到可口可樂合作,在夏季來臨前推出聯名包款系列,包款以最具代表性的黑、紅色入手,更囊括了經典Logo以及罐裝可樂、北極熊等元素增添豐富度。包款類別多樣有如輕巧上手的側背包、腰包、斜背包,以透明亮彩方式呈現,肩帶上甚至印製了可口可樂於1969年推出的「It’s the Real Thing」廣告台詞,簡直讓粉絲回味無窮。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樂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斜背圓桶包NT$5,100;就是可樂杯型包NT$1,750;瓶裝筆袋NT$1,450;化妝包NT$1,550 。(圖/品牌提供)

長肩帶款式也有托特包、圓桶包以及旅行袋選擇,運用彩色可樂圖像拼貼設計,與招牌北極熊仿佛印花一般注入包身,上身絕對超亮眼,容量同樣不可小覷,輕巧尼龍造型隨著置物多寡改變盡情裝到飽。最後一大亮點就屬可口可樂的不同杯型直接變成包包,像是細長瓶子般的筆袋、立體可樂杯包包、罐裝可樂包,簡直就是真實還原了一般超市中的可口可樂樣貌,賦予其細長肩帶更加實用,造型討喜之餘相當吸睛,可樂迷別錯過了。

與此同時Hello Kitty X Dr. Martens聯名也開賣了,用Hello Kitty主題做裝飾,鞋眼孔改為「心型」簡直狂冒愛心,而該有的DNA當然也不可少,雙倍厚的硬派鞋底、黃色車縫線以及鞋後標一應俱全,簡直太欠買。

▲可樂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ello Kitty X Dr. Martens QUAD ,NT$6,6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張艾嘉之子設計玩偶首度登台!FENDI「快閃夾娃娃」技術好才能帶走

►LEVI'S超高腰新褲款「遮屁」效果一極棒 還能瞬間長高10公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