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亞洲人的混血妝!美妝大神Pony列5大重點 白色眼線很重要

▲美妝大神Pony列5重點教你畫混血顏。(圖/翻攝IG)

▲美妝大神Pony的日常妝容就是標準混血妝。(圖/翻攝Pony IG &小紅書,以下同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許多人都很嚮往女星Angelababy、迪麗熱巴那猶如混血兒的精緻五官和立體輪廓,雖然我們沒有天生的混血顏,但至少可以靠彩妝達成!韓國美妝大神Pony點出5大重點手把手教你,利用一點歐美妝技巧就能畫出混血感妝容,秒變精緻美顏。

1.拉長眉型+畫眉峰

眉毛要畫出眉峰,而且長度要畫的稍微長一些,這樣的眉毛在比例上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,尤其是圓臉。

▲美妝大神Pony列5重點教你畫混血顏。(圖/翻攝IG)

▲Pony指出打亮不一定要用打亮粉,也可利用比膚色亮的遮瑕來提亮。

2.提亮和修容不能少

想要有混血精緻感,輪廓立體度很重要,所以提亮和修容千萬不能省。可以用比膚色亮一色的遮瑕在眼下三角區域和臉中T區做提亮,顴骨下方、下顎和鼻樑則以比膚色深兩色的陰影色做修容,陰影色要記得帶到眼窩,可以加深五官輪廓,視覺上看起來更立體。

▲美妝大神Pony列5重點教你畫混血顏。(圖/翻攝IG)

▲Pony提醒眼影進量選擇霧面質地,更能打造深邃感。

3.眼影盡量用霧面色

除了修容、打亮外,眼影的部分也是重點。Pony建議除了眼頭的提亮外,其他盡量使用霧面質地,更能打造出深邃的眼妝,尤其珠光色對於容易泡泡眼的女生更要慎選。

Pony也示範了偽混血感的眼妝基本畫法:
(1)首先用較淺的底色刷滿整個眼窩到眉骨處,範圍要大,但顏色要淡。
(2)用細一點的刷子沾取濃一點眼彩當主色,沿著雙眼摺到眼凹的位置加深輪廓,並帶到下眼瞼3/4處。
(3)用小刷子沾取深色眼影在上下眼尾畫個小V。
(4)最後用帶點珠光的亮淺色點畫眼頭,會有開眼角的效果。

4.白色下眼線&假睫毛

畫完眼影後,針對眼線和睫毛Pony大神也提醒,光是畫上黑色內眼線和上揚外眼線還不夠,記得要用白色眼線畫下眼瞼,更有放大雙眼的效果;而歐美妝的睫毛存在感都很強烈,最好也貼上假睫毛增加份量。

▲美妝大神Pony列5重點教你畫混血顏。(圖/翻攝IG)

▲選用裸色系霧面唇彩更能打造歐美妝風格。

5.霧面裸色唇彩

最後,唇彩的部分,歐美妝比較流行霧面唇妝,色調則是偏裸色,選一支適合自己膚色色調的裸色霧面唇彩就OK,像是Pony喜歡用帶點土色調的粉裸色,並稍微塗的超過唇周一點,打造性感豐唇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