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門散播病毒囉!」日本50歲確診男刻意出門用餐 餐廳顧客嚇傻

用餐,聚會,喝湯,吃飯,餐廳,客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「picjumbo」)

▲男子得知確診後,刻意到外面用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「picjumbo」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本愛知縣蒲郡市一名50歲男子4日確診新狀肺炎,但在等待送院隔離的期間,他竟向家人表示要出門散播病毒,直接到2間餐廳用餐、宣揚自己確診,讓不少遊客嚇傻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該名男子確診後,被衛生單位要求留在家中,等待通知被安排到哪間醫院;沒想到,他竟無視衛生局的要求,直接跟家人說「我要出門散播病毒囉」,隨即出門用餐。

▲▼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日本。(圖/路透)

▲與男子有接觸的顧客、店家都得自主觀察。(示意圖/路透)

誇張的是,男子在第2間餐廳那宣揚自己確診,讓店內的顧客、店家全都嚇到立即報警,而男子也被穿著防護衣的員警關切。

報導指出,男子5日入院接受治療,其餘有接觸過的對象都被列入觀察名單,須在家中自主隔離待命,直到有進一步的通知才能恢復外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