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斷肋骨「倒路邊哭20分鐘」沒人救! 還被嫌擋到車…蔡綺蓮心寒:竟如此冷漠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名媛蔡綺蓮飼養了一隻5歲薩摩耶「Olaf」,平時非常疼愛,經常帶到戶外跑跑跳跳。她日前帶Olaf到山上跑步,沒想到意外摔傷,痛到站不起來,卻沒有任何人出手相助,甚至還被一位車主要求讓開,令她對大眾的冷漠感到失望。

▲蔡綺蓮外出摔傷,卻沒有路人出手相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afthewhitesamoyed)

▲蔡綺蓮日前帶狗狗出門,意外摔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afthewhitesamoyed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蔡綺蓮意外摔斷一根肋骨,當時痛到眼淚奪眶而出,倒在馬路上無法自行動彈。然而,路過的行人見狀都沒有幫忙,還有人不滿開車被擋道,叫她讓開不要阻礙通行;直到整整20分鐘過後,才有熱心的保全過來查看,幫她處理傷勢並聯絡家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綺蓮外出摔傷,卻沒有路人出手相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afthewhitesamoyed)

▲蔡綺蓮對路人的冷漠心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afthewhitesamoyed)

蔡綺蓮事後在社群網站寫下遭遇,抱怨香港人竟如此冷漠、讓人失望,認為大家應該要幫助有需要的人。為了向熱心保全表達謝意,她後來平安回家後,也特地再寫了一封感謝信送過去,謝謝對方當時一直陪在身邊。

蔡綺蓮是香港名媛,曾擔任幾家名牌服飾公關,2005年開始跟好友艾永玲合開婚紗店,曾贊助李嘉欣、楊千嬅等明星好友婚禮,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