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悍將官方公告 為防疫婉拒簽名、送禮 

▲富邦悍將防疫公告。(圖/截自富邦悍將粉絲團)

▲富邦悍將防疫公告。(圖/截自富邦悍將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為避免新冠肺炎影響球員安全,富邦悍將6日公告,請球迷保持距離,期間婉謝送禮、簽名及拍照。

中職官辦熱身賽針對疫情採取防疫措施,富邦悍將球團也首度發布公告,希望球迷配合防疫。公告內容包括,「1、請與球員、教練團、隊職員保持適當距離,避免近距離接觸。2、球員及教練將不開放合照、簽名、握手或擊掌等。3、婉謝贈送、轉交物品或食物給球員或教練。4、大家出入公共場合請佩戴口罩,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球員、教練團之外,保護工作人員安全,所屬應援團及吉祥物也必須降低與球迷近距離接觸,富邦悍將盼能取得球迷諒解,公告後球迷反應偏向配合,有人直呼可惜,但能理解「為了度過疫情,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

其實日本及韓國職棒也在球迷服務這部分作出保護措施,日本春訓期間都請球迷自肅行為,韓職則是於6日在官方臉書直接貼出10球團統一公告,禁止球員與球迷近距離接觸、簽名、送禮等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