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第一支香水已經近百歲!同名復刻版登場 是繁盛花朵的氣息

▲LV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推出全新香水「Heures d'Absence」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在2016年重啟香水之路,從一開始的7款,陸續加入更多香氣,進入2020年,當然要有新味道,於是推出第11款、名為「Heures d'Absence」的香水,以繁盛的新鮮花朵演繹,適合春天的心情。

「Heures d'Absence」這個有點難記的名字,其實和1927年LV的第一支香水同名,源自1920年代路易威登家族在法國塞納-馬恩(Seine-et-Marne)的鄉村別墅,是不是很有意義?

▲LV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1927年,LV的第一款香水「Heures d'Absence」,瓶身上刻著飛機翱翔。

90多年前的1920年代,客用機逐漸發展,構築了新的旅行模式,對於骨子裡流著旅行血液的LV來說,一定要好好發揮,因此1927年的「Heures d'Absence」香水,瓶身鐫刻著一架翱翔天際的飛機,外盒則有公里數標記,紀念了時事,也喚起度假慾望。

只可惜當年的香水配方遺失,如今沒人知道它的味道,往好處想,也給了現在LV的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更寬廣的空間想像,重新詮釋出2020年版的「Heures d'Absence」。

▲LV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Heures d'Absence」香水200ml,13,300元、100ml,8,800元、7.5ml x 4旅行組,8,800元。

他揉合了繁複多樣的花朵,有來自格拉斯的芬芳茉莉花、輕快的中國雙瓣茉莉、五月玫瑰,再加入清爽的含羞草、若有似無的覆盆子、香草香調等,最後以一抹斯里蘭卡檀香木和麝香收尾,讓香味變得性感悠長。

「Heures d'Absence」有200ml、100ml,以及適合旅行的4支裝7.5ml,春天換上新香氣,就算暫時不能旅行,也一樣愉悅開心。

▲LV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20年的「Heures d'Absence」香水,揉合五月玫瑰、含羞草等多種花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