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兒子恩恩3歲了! 確診遲緩兒「我不是個完美的媽媽」慶生文藏洋蔥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擁有亮麗外型,最近在本土劇《炮仔聲》伴演「奶茶」,戲裡命運多舛。她戲外和前夫陳建隆離婚,明星婚姻畫下句點,近日為兒子恩恩慶生,PO文令大批粉絲、好友紛紛湧入打氣。

▲▼陳子玄為兒子恩恩滿3歲慶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▲陳子玄離婚養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陳子玄2017年3月生下「恩恩」,沒想到被檢查出孩子患有喉頭軟化症,數度無法呼吸、臉色發黑等,因此擔憂到差點罹患憂鬱症。她坦言兒子經歷一連串疾病,被確診是遲緩兒,雖然3歲大,智能只有1歲半,之前安排孩子進學校,但是最後被退學,現在和陳建隆離婚後,目前仍是婆婆幫忙照顧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子玄為兒子恩恩滿3歲慶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▲陳子玄為兒子恩恩滿3歲慶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恩恩如今滿3歲,陳子玄感慨:「我承認我不是個完美的媽媽,不賢慧不溫柔也沒有體力。」她忙於拍戲,每天陪伴兒子的時間有限,理智不斷重複掉線,但也對孩子喊話,「我不是個好媽媽,但媽媽會做個『認真的媽媽』,用心陪伴你未來成長的每一刻……。」

共同拍攝《炮仔聲》的林玟誼留言「我們恩恩,生日快樂!平平安安的長大,乾媽愛你。」劉至翰鼓勵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人生盡力就好,最重要的是相互都要開心。」粉絲也湧入打氣,「辛苦了,妳演的戲劇我好喜歡看」、「讓自己過得好過得快樂。」

▲▼陳子玄為兒子恩恩滿3歲慶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▲陳子玄好友湧入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