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回歸第一次傳球「左手背後助攻」 咖哩笑:助教要我簡單打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回歸首戰第一次傳球,就是用傷癒的左手送出高難度的背後助攻,賽後有記者問他,是否有意在這一戰測試左手傳球的狀況,對此「咖哩」反問道,「你看我打球有10年還11年嗎?我喜歡這麼做。」他還自曝助教福瑞澤(Bruce Fraser)要他復出第一場打簡單一點,讓現場傳出笑聲。

柯瑞透露前幾天,勇士助教福瑞澤看到他在練一些「危險」的左手傳球,立刻制止他,「他說,『復出第一場比賽,我們先不要做這種傳球動作,打得簡單一點。』」結果他此戰第一次傳球就是左手背後傳球,「我想他應該也莞爾一笑。」

有一位記者提到這一戰看到勇士一哥用左手傳了12還15球,柯瑞聽到馬上反問,「你看我打球有10年還11年嗎?我喜歡這麼做。」說完還露出自信的微笑。記者繼續追問,他是否有意測試左手傳球的感覺;對此他給出否定的答案,他強調這只是自己閱讀比賽情勢後所做的決定,他試著不去思考太多,當需要傳球來完成進攻,就毫不猶豫去傳。

「復出後的第一次傳球,感覺很棒,感覺我的手恢復應有的狀態,完成了這記背後傳球,這讓我露出微笑。」柯瑞如此說道。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