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達比修中標新冠肺炎? 總管:小感冒很快就能歸隊

▲小熊隊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小熊日籍明星投手達比修有因為咳嗽症狀取消6日的春訓先發,他本人也相當擔心是否被感染新冠肺炎,雖然未發燒但達比修與球團都相當警慎馬上為他檢查,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傳來令人安心的消息,達比修只是一般的感冒而已,很快就能歸隊了。

達比修有在推特上表示,自己昨天就出現咳嗽症狀,在不能說不可能是新冠肺炎的情況下,還是向球團請假,而自己也沒有發燒,馬上在球團的安排下檢查病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檢查後,艾普斯坦向《ESPN》透露,「他們認為達比修有只是一般的感冒而已,很快就會沒事的。」達比修稍晚也在推特上表示,流感檢查也呈陰性。

除了起源中國武漢傳遍全世界的新冠肺炎外,流感也在各地肆虐中,因此各隊都非常的擔心這兩種傳染病。除了達比修外,小熊陣中還有昆塔納(Jose Quintana)、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以及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也都出現感冒徵狀。

防疫小幫手,茶樹精油75%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

關鍵字: 達比修有小熊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