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到便當店幫忙是應該的」 她收「前男友媽訊息」傻眼...網讚爆:恭喜分手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分手示意圖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你家又不有錢,我要高攀什麼呢?」一名女網友娓娓道來和前男友交往時受盡的委屈,原來兩人交往時,對方媽媽先是撂下狠話「進我家門沒那麼容易」,一方面卻又要她義務到家裡的便當店做事,讓她超傻眼。故事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聲援她表示「離開就自由啦」、「恭喜分手」。

「我記得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第一次去他家,他媽媽就沒有給我好臉色看。」一名女網友近日和男友分手,事後對方媽媽的一則訊息讓她想起種種痛苦回憶。她表示前男友媽媽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她,認為她高攀他們家,還說想進他們家門沒那麼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前男友家是開便當店的,有時候會要她去幫忙,還說這是應該的,讓她傻眼「還認為我應該要做媳婦做的事,我應該還沒嫁進去你家吧?」

原PO嘆道,前男友媽媽除了不把她放在眼裡、時常羞辱她,還經常拿兒子的前女友和她比較,甚至曾全家人一起帶前女友去吃飯慶生,「我是死了是嗎?」

▲▼聚餐。(圖/Pexels)

▲在原PO交往期間,男友全家人竟一起帶前女友去慶生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她還補充,前男友媽媽在他們分手後還私訊她,「我兒子一定是瞎了狗眼才跟妳在一起,從今以後我不認識妳」,令人匪夷所思。不過其實前男友也不遑多讓,就在他們分手後5天,對方就認識了新的女生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拍手叫好,恭喜原PO脫離苦海,「這種婆婆不要也罷」、「回她:妳也知道妳兒子是狗喔」、「恭喜分手」、「離開就自由啦」、「好加在妳提早離開這可怕的家庭」、「可憐下一個受害者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