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丹麥主力國腳確診新冠肺炎 聯賽16位高層、球員急隔離

▲前丹麥國家隊成員卡倫博格(Thomas Kahlenber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丹麥國家隊成員卡倫博格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全球持續燃燒,歐洲出現首例「前職業球員」確診病例,前丹麥足球國家隊員卡倫博格(Thomas Kahlenberg)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除了他以外,還有包括丹超2支球隊已有16位球員、隊職員遭強制隔離。

現年36歲的卡倫博格,過去曾代表丹麥國家隊出場47次踢進5球,參與過2010年南非世界盃,並在小組賽三場有出賽紀錄。而俱樂部生涯則從現效力的丹超布隆德比(Brondy,又稱邦比)起步,還去過法甲、德甲等球隊,並在2005-2006賽季中,以13次助攻成為法甲的助攻王,2017年宣布退役,並進入布隆德比的管理階層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倫博格上週曾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旅遊,接著週日觀看丹超布隆德比及寧比的比賽,沒想到才過幾天,他就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布隆德比官方表示,有13位球隊職員及球員因接觸過卡倫博格而被隔離,而寧比則表示,自家球隊有3名球員與他有過身體接觸,同樣須隔離。

丹麥衛生局仍持續調查與卡倫博格有過接觸的任何人,兩支球隊也會密切保持聯繫,不過這一切都不影響丹超,聯賽將持續進行。

防疫小幫手,茶樹精油75%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