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森活大樹聚.守護綠家園」 台東縣政府準備3千株苗木供民眾免費索取

▲ 台東森林公園入口處左側去年陸續種下近40種品系、1千2百種的朱槿花,歡迎台東民眾免費入園欣賞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森林公園入口處左側去年陸續種下近40種品系、1千2百種的朱槿花,歡迎台東民眾免費入園欣賞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由台東縣政府及台東林管處等單位辦理「森活大樹聚.守護綠家園」植樹月活動,將在7日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行,縣府農業處歡迎民眾到台東森林公園領取苗木,活動現場備有3千株花木供民眾領取,植樹除了綠化環境、美化生活品質外,更能減緩地球暖化的速度。

農業處指出,活動上午8點30分在森林公園入口處的大草原舉行,8點45分起舉辦贈送花木的活動,今年共準備3千株的苗木,有杜鵑、矮仙丹、梔子花、桂花、防蚊草等5種項目要贈送現場的鄉親,送完為止;9點30分起有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植樹的活動,並由專人示範修枝、客土、施肥的環境教育。

農業處表示,台東森林公園入口處左側、原本的蝴蝶復育區,占地將近1.6公頃,去年陸續種下近40種品系、1千2百種的朱槿花,各式各樣、花色繽紛的朱槿,由於生長良好,目前可見繁花盛開的模樣,歡迎台東民眾免費入園欣賞。


►對抗病毒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