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na 穿上翹臀珍同款球鞋 COACH老花+透明元素也太潮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 圖/品牌提供

台灣知名KOL Angelina 陽光女神外型加上健美身材,在IG上坐擁三十多萬粉絲,擁有完美體態的她,自然也是個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,常成為時下年輕女孩們的穿搭範本。日前Angelina 穿上了Coach 最新推出的「CitySole」運動鞋,外型與深愛運動的她不謀而合,黑色經典老花加上鞋跟透明元素潮味爆棚。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ngelina 穿上Coach「CitySole」運動鞋。(圖/翻攝自IG@an9lina)

Coach此次推出全新CitySole運動鞋款系列,其實在前陣子就已由代言人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拍攝形象廣告上腳示範了,CitySole系列強調輕量、柔韌、敏銳與舒適四大重點,且共分為Runner、Court Sneaker 及Lowline 三大鞋款主題,像是Angelina 腳上的是偏機能運動風的Runner 運動鞋款;翹臀珍則是示範Court 運動鞋款。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鞋款CitySole系列秉持Coach的品牌一貫風格,以搶眼撞色組合亦或是經典Coach 老花圖案,具有大膽玩趣的視覺衝擊效果。鞋面設計將皮革與科技質材結合,鞋底搭載輕盈的EVA中底並包覆透明TPU 材質,提供極佳的支撐及穩定,保持雙足的舒適,本系列售價NT$9,900~16,800之間。

Coach本次挑戰休閒運動風格,加入了許多時髦又貼合時下潮流走向的元素,像是各家品牌都在推出的經典印花,也將之運用在球鞋鞋面上,以及運動鞋最重要的舒適來源——氣墊,也讓他直接以外露的樣貌點綴在鞋跟,做出異材質的拼接、層次更加豐富,且透明元素也正是「潮」的代名詞之一。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薛妞妞穿著裸、白色拼接Runner 鞋款。(圖/翻攝自IG@kerina_hsueh)

且CitySole系列顏色選擇相當多樣,像是薛妞妞腳上這雙與Angelina 同款的鞋型,換上了淺色、白色、裸色為主的配色,瞬間充滿了少女氣息,搭配飄逸洋裝也毫無違和。

另外,品牌另一位代言人Michael B. Jordan,以漫威電影《黑豹》中飾演反派一角而廣為人知,帥氣的形象讓他大受歡迎,此次Michael B. Jordan 也穿上了Coach CitySole系列的男生款,運用於日常穿搭中休閒又有型。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珍妮佛羅培茲背上Coach新包 完美駕馭「芭比桃粉」皮大衣

►紐約時裝周/木村光希頂超齡爆炸頭看COACH 人手一個「幾何包」巨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