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:美國防部也「中鏢」 發現12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

▲▼五角大廈(The Pentagon)、美國國防部。(圖/CFP)

美國國防部位址,因其外觀俗稱為五角大廈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電視網報導,美國國防部(五角大廈)一名高級官員周四(5日)告訴國會議員說,國防部已有12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病例。

透露此一消息的是助理國防部長麥卡弗里(Thomas McCaffery),主要掌管衛生事務。雖然沒提供具體位置,但他明確指出,這12個疑似病例的其中一部分,出現在美國境內。

ABC報導中提到,韓國境內跟駐韓美軍有關的人員,累計確診病例增至6例。駐韓美軍之前在新聞稿中說,6例確診病例中只有一名現役美國軍人。駐韓美軍2月25日將朝鮮半島全境的預警級別提高到「高級」(High)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綜合各州公共衛生部門公布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截至當地時間5日下午,全美已有163例確診病例,分布在18個州,全美死亡病例12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