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侵襲國家音樂廳! 謝祖武、天心舞台劇宣布「照常演出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昨(5日)公布澳籍音樂家確診,國家音樂廳及相關空間將進行全面消毒,不少網友關心舞台劇是否正常演出,對此果陀劇團、全民大劇團都表示,演出一切正常。

▲▼《歩歩驚笑》四人演48角 天心笑言:現場演出沒有"上訴"空間!             。(圖/果陀提供)

▲《歩歩驚笑》照常演出。(圖/果陀提供)

果陀劇團《步步驚笑》由天心、竇智孔、郭子乾、劉亮佐等人演出,日前才宣布加開場次,沒想到疫情變化影響國家表演藝術中心,不少網友擔心演出取消,而果陀劇團對此回覆,會配合每個場館做防疫措施,目前如期舉行,5月才會有戲劇院的演出場次,因此不受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全民大劇團謝祖武、劉瑞琪主演的《最後一封情書》本週在台中演出,4月則在國父紀念館,演員都正常排練也並未受影響。

▲▼  潘迎紫、謝祖武           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▲謝祖武主演舞台劇不受新冠肺炎影響,正常排練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