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壞到一半暴斃…小三想脫罪喊「硬不起來」!正宮氣炸護雄風:他表現非常好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台北市一名人夫與小三激戰到一半突然感覺不舒服,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人夫與趙姓小三上摩鐵激戰,過程中人夫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,送醫不治,2人的姦情也因此曝光,氣得正宮提告妨害家庭。孰料,趙女為脫罪竟稱人夫不舉,一審獲判無罪,正宮上訴強調,老公「在床上表現很好」,二審法官勘驗事證後,改判趙女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最高院日前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判決指出,趙姓小三2017年8月29日下午2時30分許,與李姓人夫到摩鐵激戰,不料,進行到一半時,人夫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,嚇得趙女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雖經搶救,但人夫仍因急性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不幸身亡。

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,趙女辯稱,自己16歲就認識人夫,「他從年輕時就有陽痿」,強調當時會到摩鐵休息是因人夫身體不舒服,雖然李男看完A片後有想親熱,「但他因為陽痿,硬不起來,並沒有插入」,否認相姦。

法官認為,李男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病史,其中糖尿病造成微血管病變,容易造成勃起障礙,另外,正宮也曾傳訊給趙女,「砲姐功力高強,可令不舉陽痿人回春,我是見證」,事發當時人夫有發生勃起障礙的高度可能,由於司法實務上嚴格限縮通姦罪要件為「男性性器插入女性性器」,判趙女無罪。

正宮不服決定上訴,透露「我與先生37年的婚姻生活,沒有不能勃起的問題,我不知道趙女會用這種方式汙衊我先生」,並強調丈夫「做愛方面絕對會硬起來」,2人還常一起洗澡、出去度假,「他在床上表現非常好」。

高等法院指出,趙女曾承認與人夫發生關係,也提到「他也有跟我做了」、「因為不舒服才停下來」,還說人夫還沒射精,事後才改口人夫陽痿,加上函詢醫院發現,人夫就診期間皆沒提到性功能方面問題,無法得知是否陽痿或早洩,且2人已有性器結合的行為,構成相姦犯行,改判趙女有期徒刑3個月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日前最高法院將上訴駁回,全案確定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見老爸偷吃還拍「深入照」!女兒急轉給媽…加碼爆出小四 他嗆斷絕父女關係

網路互嗆鐵鎚怒襲蔡阿嘎!查無紀錄...黑衣男疑唬爛 檢警追幕後指使者

三太子前演活春宮!18年夫交疊小三喊:誰先脫褲子…正宮見她讚「很厲害」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