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錢吵翻!她當街飆罵女兒「討客兄」 氣不過再加碼:怕沒人X…失控下場出爐

▲▼生氣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朱姓母女為錢吵翻,媽媽竟出言辱罵,女兒怒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朱姓母女為了金錢吵翻天,朱母竟當眾辱罵女兒,「沒錢去死一死、朱XX討客兄、那個操機掰是我生的」等語。朱女事後不甘受辱,氣得對母親提出告訴,而法官審理後,也公然侮辱罪判朱母拘役15天。

判決書指出,朱母2019年6月認為女兒私吞了他丈夫死亡後的財產,竟氣得一早就在大街上狂罵,「操機掰、沒錢去死一死、朱XX討客兄、機掰怕沒有人X、幹出三隻死一隻、那個操機掰是我生的」等誇張言語,讓織女氣得提出告訴。

不過,朱母事後辯稱,因為女兒不履行扶養義務,還欠錢不還,去找對方要錢,對方還不理會,一時感到委屈,才會脫口而出這些情緒性的言語,並沒有要妨害女兒的名譽。此外,朱母還自認,她所說的那些言語經過了時代的轉化,已不再是專用於攻訐,因此不足以傷害女兒的社會評價。

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,朱母所罵出的詞彙,一般人都能輕易理解背後意涵,朱女當然會覺得受到侮辱,且朱母並非指罵一次,而是連續飆罵,公然侮辱的犯行相當明確,因此判她拘役15天,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找不到老婆!竟溺殺2無辜 再丟停車場棄屍…他6度判死卻仍未定讞

二度恐嚇游錫堃!老榮民赴地檢署說明 拔菜總部聲援:他沒錯!錯的是蔡英文

小三囂張攜子找老公!她氣炸肉身擋車 婆婆情急推打:瘋女人…被告判賠2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