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烏台維斯盃/對戰籤表出爐 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打頭陣

▲中華隊,(左起)吳東霖、楊宗樺、林翰智、教練蔡佳諺、謝政鵬及曾俊欣.。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▲中華隊,(左起)吳東霖、楊宗樺、林翰智、教練蔡佳諺、謝政鵬及曾俊欣.。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年台維斯盃世界組一級升降賽,中華台北對上烏克蘭將於今(6)日起,連2日在烏克蘭登場。依據台維斯盃國際慣例及國際網總規定,賽事前舉行選手交流會及抽籤儀式,並抽出兩天的對戰組合,共五場的賽事對決。

中華台北隊今上午並無安排訓練為讓選手保留體力充分休息,抽籤儀式於當地主題餐廳舉行。抽籤記者會則由本次法籍裁判長Pascal MARIA主持並抽出對戰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五點單打:Illya MARCHENKO V.S 曾俊欣。(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▲第五點單打:Illya MARCHENKO V.S 曾俊欣。(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抽籤結果第一點將由烏克蘭第一單Sergiy STAKHOVSKY對上「青少年球王」曾俊欣,第二點則由Illya MARCHENKO與我國二哥吳東霖對決,第三點雙打為Denys MOLCHANOV與Vladyslav ORLOV對戰我國雙打常勝軍「雙打一哥」謝政鵬及楊宗樺的組合,第四及第五點再分別由雙方第一及第二單打對打。

這場中烏之戰,我國整體排名稍佔下風,但選手適應良好、狀況穩定,中華隊教練蔡佳諺表示,隊員們能夠以平常心應戰、正常發揮並謹慎處理每一顆球,面對大敵還是有致勝機會。

比賽將於下午4點正式展開,首日進行第一點及第二點單打,週六中午12點則進行第三點雙打及第四、五點單打,即時比分可於台維斯盃官網查詢。

▲台維斯盃,中華、烏克蘭隊站籤表 。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▲台維斯盃,中華、烏克蘭對戰籤表 。(圖/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