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毀容「顏面骨骨折」濃妝遮血跡 急診醫逼問「真相渣爆」:想抱妳一起哭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渣男把愛妻打成骨折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多一分雞婆關心,就能遏止家暴發生!振興醫院急診部醫師田知學透露,曾替一位人妻看診,卻發現她顏面骨骨折,儘管一再逼問,對方就是不願曝實情,直到田知學一句「是哪個先生會把自己心愛的老婆打到快要毀容的?!」下秒人妻忍不住落淚,認了「他很用力的直接砸我的頭、我的臉!」

仁醫田知學在臉書分享看診經歷,日前有一位人妻掛急診,「主訴是幾天前臉不小心被撞到,因為腫一直沒消,所以想來檢查。」怎料口罩一摘下,原本美麗的臉龐走樣,臉頰和眼窩明顯腫脹,田知學直覺不對勁,詢問「這是怎麼撞到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人妻只淡淡解釋,「我不小心,沒注意到,就被撞到了。」此話一出卻騙不了田知學,同時心想著「我們像偵探一樣,從傷口其實是可以推斷當時是如何受傷的」,一邊追問「這看起來是撞的很大力,而且力量全部集中在妳臉上。一般的撞,是很難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。」

此時,人妻眼神開始飄忽不定,卻還是一句「我先生,他不小心跌倒,就撞到我了。」就怕是家暴,田知學露出堅神情喊話,「如果有發生什麼事情,妳很難開口的,妳可以用寫的,或是晚點,妳覺得可以了,再跟我說。我隨時等妳。」

結果報告出爐,果真傷勢不單純,「很嚴重的多處顏面骨骨折」,田知學再次喊話,「如果是被打,一定要說,我們會保護妳!」無奈人妻的嘴巴像是縫死般,回應「不是啦!我先生不小心跌倒撞到我才這樣的。」

▲▼人妻毀容「顏面骨骨折」濃妝遮血跡 急診醫逼問「真相超怒」:想抱妳一起哭(圖/翻攝臉書布粉專農Doc 田知學)

▲田知學觀察入微揪出家暴,讓網友感動不已!(圖/翻攝臉書布粉專農Doc 田知學)

不說就是不說,田知學儘管內心不捨,只能尊重病患意願,「好吧!那開藥吧!順便安排整形外科後續處理和手術,至少把美麗的臉蛋救回來。」直到最後一次與病患交談時,「看著她用厚厚的粉底刻意掩蓋的、很明顯腫脹瘀清的臉頰和眼窩,再看看她那雙種過濃密睫毛、還是遮不住其中一隻眼白上面滿滿的出血點的大眼睛」,田知學不由自主暴怒了!

「是哪個先生會把自己心愛的老婆打到快要毀容的?!」田知學一句話,終於戳到人妻內心痛處,眼淚潰堤認了,「他很用力的直接砸我的頭、我的臉。」家暴0容忍,田知學暖喊「雖然我們政府的家暴保護措施不是最完美,但是讓我們幫妳!我們用所有可能方式保護妳,好嗎?這個不能再讓它發生…」

田知學感嘆,「其實還想抱著她說:如果妳是我的閨蜜,我一定抱著妳,跟妳一起哭」,更呼籲「每個女人都是她們父母心中的寶,溝通不用暴力!」文章曝光後,逼哭眾多網友們,「只要先出手打人,我覺得怎麼能理智處理事情嘞!勇敢的同胞醫生就是明察秋毫 追根究底也是好樣的」、「看的心都碎了,最親蜜的人做了最傷人的事」、「女人就是考慮太多才會一忍再忍」、「除了醫術之外,更具備有醫德,讚嘆您」、「如果每個受害者都能遇到像您一樣善美的醫生,是福氣」、「暴零容忍,說出事實不難,最難的是內心再次回顧經歷那種痛」、「社工處理家暴保護最常遇到的挫敗是,當事人心軟選擇原諒加害人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家暴防治專線113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