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殯葬業者強闖喪家 生意沒做成...下手行竊再狂K家人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林姓殯葬業者,日前得知民眾家中辦喪事,前來承攬未果,竟涉嫌趁機偷走喪家現金數千元,被民眾發現,他否認欲駕車離開,與喪家家人發生拉扯,毆打喪家的人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將林逮獲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法送辦。

▲屏東縣林姓殯葬業者涉嫌偷走喪家現金,被人贓俱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林姓殯葬業者涉嫌偷走喪家現金,被人贓俱獲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林姓殯葬業者涉嫌偷走喪家現金,被人贓俱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林姓男子(左)行竊被發現。

民眾不滿林的行徑,將當天過程 PO上網,提醒民眾注意他,抵制他這種惡劣行徑。

余姓女網友在社群媒體PO文,指「可惡又惡劣的“殯葬業者”,不請自來,侵入喪家,趁喪家傷心混亂,竊取金錢,當場捉住,人證物證皆有,還死不承認,甚至“毆打喪家”,實在過份至極」,並指名道姓這位殯葬業者姓名及經營葬儀社」。

余姓女網友還說,這位林姓業者,殯儀社不在潮州,卻在潮州出入,車子有安裝無線電,竊聽警察的報案頻道,第一時間趕到喪家。」

潮州警方表示,案發時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將涉嫌行竊經營殯葬業者的蔡姓男子逮捕到案,帶回調查,他坦承利用喪家疏於注意下手行竊,警方訊後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►茶樹精油乾洗手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