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el 4a真機現身 Google首款打孔前置鏡頭手機

▲▼Pixel 4a。(圖/翻攝自@SLASHLEAKS)

▲Pixel 4a真機現身。(圖/翻攝自@SLASHLEAKS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Google近年在Google I/O(開發者大會)上都會推出一款中階機,而今年也不意外,雖然Google I/O 2020確定取消實體發表活動,不過仍無法阻擋Pixel 4a的推出;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了一組號稱是Pixel 4a的真機照片,從照片中可看到,Pixel 4a的前置相機在螢幕左上角採用了打孔設計,這是Pixel手機第一次採用如此的設計方式。

Pixel 4a的前鏡頭採用打孔設計,這意味著Google終於放棄了頂部的厚邊框,而朝向更窄框的設計方式前進。不過,雖然Google削減了螢幕頂部的厚邊框,不過「下巴」卻是依然「厚道」。

在後置鏡頭設計方面,Pixel 4a雖然乍看之下與Pixel 4一樣採用了方形矩陣凸起的相機模組,不過Pixel 4是採用了雙鏡頭設計,而Pixel 4a依然只有單鏡頭,在矩陣模組的左上角的,是一顆閃光燈。

而在安全性方面,Google這次在Pixel 4a背蓋上依然裝上了實體的指紋辨識區,這有應該是為了降低成本,而放棄了原本Pixel 4採用的人臉辨識功能,而繼續使用指紋辨識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