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貓初見小鹿賞喵拳 她錄下「走心過程」現在每天曬恩愛

@cortblair07

Dottie’s best friend ##DottietheDeer ##foryoupage ##foryou ##fyp ##cat ##deer

♬ This City - Sam Fischer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國外抖音用戶@cortblair07分享,一隻黑白浪貓每天到家裡光顧,似乎對家裡救援的小鹿Dottie特別有興趣,一開始傲嬌的喵星人還會使出貓貓拳,但每天累積感情下來,喵星人竟然還會窩在小鹿懷裡睡覺,特別的情感也讓飼主感到相當神奇。

@cortblair07救了當時還是寶寶的Dottie,便收編照顧到現在,而她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,有天家裡門廊出現一隻黑白浪貓,一開始Dottie好奇想聞聞貓咪,卻遭受無情的「貓貓拳」,但是貓咪似乎也不討厭這樣的親近反而每天光顧,接著喵星人喜歡跟Dottie共享一張地墊,還會主動蹭頭撒嬌,甚至靠在小鹿的懷裡打盹,跨物種建立起友誼讓@cortblair07感到驚喜。

浪貓跟小鹿變成朋友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喵星人漸漸喜歡跟Dottie親近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浪貓跟小鹿變成朋友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有網友疑惑,這隻喵星人體態圓滾滾的,實在不像是流浪貓,原來@cortblair07發現新朋友光顧後,每天都會在門廊特別準備食物,但是喵星人仍然非常牴觸與人類接觸,只信任小鹿朋友。

浪貓跟小鹿變成朋友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▲現在一貓一鹿天天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小鹿跟貓咪在「曬恩愛」時,有隻狗狗透過玻璃門默默注視這一切,不禁笑說「牠的眼神好哀怨」,其他人紛紛表示,「要不是你說還真的沒發現狗狗」、「我看這其中的感情糾葛有些複雜。」

浪貓跟小鹿變成朋友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▲網友發現狗狗默默被閃瞎。(圖/翻攝自抖音@cortblair07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鹿浪貓流浪貓街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