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名師王業立腎臟移植 捐贈者曝光…網友感動:一輩子的相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業立臉書)

▲王業立與太太合影。(圖/翻攝王業立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大政治學系教授王業立日前在臉書表示,自己將進行腎臟移植手術,貼文PO出後,短短幾小時湧入不少朋友前來祝福。4日傍晚,王業立再上傳一張「捐贈者和受贈者合影」,仔細一看原來捐贈者不是別人,就是王業立太太,再次引來網友留言,「一輩子的相伴,祝老師、師母平安健康」、「這是真愛」、「伉儷情深」。

王業立(3日)在臉書寫下「住進醫院,準備進行腎臟移植手術。」貼文一發擁入不少人前來留言,祝福老師「手術順利、早日康復,平安健康」。而4日器官捐贈者的身分也曝光了,王業立在臉書上貼出與太太的合影照片,兩人手上都掛著名牌,「捐贈者」就是他的太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業立臉書)

▲台大教授王業立的太太將腎臟捐給先生。(圖/翻攝王業立臉書)

王業立腎臟捐贈者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太感動,網友也留言,「甜蜜的負擔」、「師母棒棒,跟老師都要健健康康的喔!」、「鶼鰈情深, 令人感動」、「原來是師母!好感人,祝老師師母早日恢復元氣放閃」、「鏡戴好~祝福手術順利」。

王業立是台灣政治學家,台灣選舉研究權威,在臉書問世之後,被網友稱為被政治學耽誤的新一代網紅。其著作《比較選舉制度》,是研究台灣選制的必讀經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