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碧砂漁港私人遊艇碼頭出現「一具女浮屍」!警消出動3車9人打撈

記者郭世賢、陳羿妏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八斗子碧砂漁港私人遊艇碼頭6日上午9時33分傳出防波堤上出現一具女浮屍!警消獲報後,已出動3部車輛、1艘橡皮艇及9名人員打撈。不過詳細發生情形和原因,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▲基隆市碧砂漁港6日早獲報有一浮屍在港內中間防波堤,消防單位打撈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碧砂漁港6日早獲報有一浮屍在港內中間防波堤,消防單位打撈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基隆市消防局中正分隊小隊長葉嘉豪指出,這名女性死者年紀相當年輕,死亡不超過3個小時,目前海巡單位正在調查她的真正身分,不過因為碧砂漁港週邊道路已使用鐵鍊、石塊牢牢封鎖住,除了摩托車之外,其他像是消防水箱車、救護車等機動車輛全都進不來,讓搶救作業至少延誤10多分鐘。

▲▼碧砂漁港6日早獲報有一浮屍在港內中間防波堤,消防單位打撈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碧砂漁港6日早獲報有一浮屍在港內中間防波堤,消防單位打撈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