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可欽「借款欠票」遭控背信!北檢傳喚未到發通緝 深夜台中被捕

▲▼范可欽傷後首次露面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廣告鬼才范可欽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廣告鬼才范可欽2019年才因名下豪宅「東方明珠」遭法拍、爆出債務糾紛而登上新聞版面,不料范可欽日前又遭一名王姓女子指控欠款不還,涉嫌背信罪。台北地檢署屢屢傳喚范到案未果,因此發布通緝,並於昨(5日)於台中將范逮捕、並移送北檢歸案。面對王女指控,范可欽則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她,也不記得有向王女借錢。檢凌晨諭令限制住居,並要求范可欽未來務必準時出庭。

據了解,王女控訴范可欽2015年間在台北市福華飯店向她借取大筆款項,並當場開立支票,發票人為范可欽;豈料雙方約定的還款時間已過,范仍欠錢不還,她只好提出告訴。

范可欽到案後則表示,該張支票確實為他所開,但他並不認識王女,也不記得有向她借過錢。當檢警問及為何沒有出庭而遭到通緝時,范可欽則說,自己早已搬到台中定居,推測傳票應是寄到舊的戶籍地,因此自己才會全然不知。檢方在訊問後認為案情仍有諸多細節、事證尚待釐清,因此凌晨諭令限制住居,並要求范之後準時出庭。

范可欽2018年12月搭乘公車時,因司機急煞導致輪椅翻覆,撞斷了3根肋骨,血胸開刀住院22天,期間還一度陷入短暫昏迷,情況危急,所幸經醫師搶救後逐漸復原;日前范可欽還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,回應劉真住院動心臟手術一事,豈料今卻又因債務糾紛而遭移送北檢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