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聯邦盃/兩岸大戰0比2提前吞敗 中華剩下兩戰輸不得

▲聯邦盃,梁恩碩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聯邦盃,梁恩碩第二點吞敗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20聯邦盃亞大區一級賽,中華隊於5日晚間進行第三場賽事面對強敵中國,在楊亞依、梁恩碩在前兩點單打都以直落二吞敗下,中華0比2提前敗給中國,目前戰績1勝2敗,只要接下來對印度、烏茲別克之役奪勝贏,還有機會取得四月升降賽入場券。

亞大區一級賽事原訂於2月4日至8日在中國東莞進行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影響,在哈薩克拒絕接手之後,國際網總(ITF)確定延期,並於3月3日到7日改至杜拜舉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聯邦盃,楊亞依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楊亞依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中華隊由教練翁宜寧帶隊,隊員為梁恩碩、楊亞依、詹詠然、詹皓晴,中華隊先後以1比2不敵印尼、2比1擊敗南韓,接著第三戰對上陣中擁有3位WTA單打35名之內的強敵,包括第29的王薔、34的鄭賽賽、35的張帥,還有雙打的彭帥/徐一璠。

兩岸對決中,中華隊以3勝8敗居於劣勢,今再度交手,中華隊第一點派出楊亞依,以1比6、2比6不敵鄭賽賽,第二點的梁恩碩,首盤在2比0領先下連輸5局,最後以3比6、3比6敗給王薔,0比2提前落敗。在勝負已定的情況下,第三點由詹詠然改搭楊亞依出擊,最後以6比4、1比6、4比6輸給彭帥/徐一幡組合。

▲聯邦盃,王薔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中國好手王薔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關鍵字: 聯邦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