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被老公罵到「邊煮麵邊哭」爆發! 摔東西淚吼:你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以辛辣大膽的說話方式聞名,近日在節目中聊到老公許雅鈞,卻坦言平時不敢大聲吼對方,讓好友蔡康永也感到難以置信。不過有一回,她因為被老公唸到受不了,才終於在煮飯的時候爆發,氣到大吼:「你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!」

▲小S跟老公吵架,哭著吼「你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S 徐熙娣)

▲小S曾有跟老公吵架邊煮菜邊哭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S 徐熙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在《花花萬物》自爆這段吵架經歷,那一次許雅鈞一直為了某件事糾結、責怪她的不是,「我當時在煮麵,已經被他罵到是一邊哭一邊在煮,但他都沒有感受到我那種委屈,還在那邊說妳就是怎樣……」最後她實在委屈到受不了,把手上煮麵的器具一摔,哭著崩潰大吼:「你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!」然後就衝回房間鎖上廁所的門,婆婆來敲門關心,她還是平靜不下來,回應「媽媽,我想要冷靜一下」。

▲小S跟老公吵架,哭著吼「你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」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小S跟老公吵架,哭著吼「你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」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小S氣到哭著對老公大吼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蔡康永聞言分析,應該是因為當下氣氛還僵著,許雅鈞暫時下不了台,才請媽媽出來幫忙緩和氣氛。不過,小S開玩笑說:「沒有,是我婆婆很餓,她想要吃飯。」一句話讓現場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