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署小編組漫畫版「防疫少年團」!粉絲發現左下角亮點:超用心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台灣海巡署粉絲團小編創意多多,繼台劇《想見你》、韓劇《愛的迫降》、電影《隔離島》的翻玩之後,現在還組成南韓最夯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翻版「防疫少年團」,不但有韓文團名,人數也同樣是7個人,粉絲更發見左下角巧思,直呼「太用心了吧」!

▲BTS,防彈少年團。(圖/Apple Music提供)

▲BTS防彈少年團。(圖/Apple Music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Facebook專頁最新發文,貼出漫畫版美少年,7位來自不同單位的成員守護著台灣抗疫戰線。從左邊起首先是衛生福利部,以衛福部的吉祥物柴犬做代表;接著白衣套裝戰士是來自關務署;第三位是披著白袍的醫師,代表醫護人員。

中間站「C位」橘的亮眼的是海巡署、旁邊則是波麗士大大,接著穿深色西裝外套的則是來自移民署,最後一位穿著防護衣,則代表著衛生署疾病管制局,最後一道全副武裝隔離病毒的戰線。

▲海巡署小編組漫畫版「防疫少年團」!粉絲發現左下角亮點:超用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海巡署長室)

▲海巡署小編組漫畫版「防疫少年團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海巡署長室)

除了每個單位特色都融入之外,取名為「防疫少年團」,貼心附上韓文「방역소년단」,連BTS縮寫也能以「Be The Standby」代表;而粉絲一看到左下角,竟把BTS的粉絲ARMY(防彈粉絲的名稱)代表LOGO,二改成口罩模樣,小細節也大呼好用心!

不僅如此,正在回歸的BTS主打歌曲,歌名叫做《ON》,也被畫進圖裡,放在7位成員身後毫無違和。而貼文中更寫下一句《ON》的英文歌詞:「Can’t hold me down 'cause you know I’m a fighter.」讓不少粉絲驚呼,「小編難道是ARMY」,該圖也吸引近2萬按讚、破3000次分享,獲得超高回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