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鎚怒敲蔡阿嘎!網友湧入「2嫌」臉書瘋狂洗版...氣炸嗆:為什麼打孕婦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蔡阿嘎3日騎車載老婆二伯外出,不料停等紅燈時突遭黑衣男子拿鐵鎚襲擊。事後,警方循線找到26歲陳姓主嫌及36歲董姓共犯。據悉,兩人是員工與老闆的關係,陳男並沒有前科,但負責接應的董男則有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業務過失傷害前科。

涉嫌攻擊蔡阿嘎與二伯的26歲陳姓男子,與接應的36歲的董姓男子為林口某車輛改裝廠的員工與老闆。董男的臉書放了不少改裝車、輪框、排氣管的照片,看的出來對改裝車相當熱愛;而陳姓男子臉書也是放了改裝車及越野車的照片,還有平常熱愛跑山的追焦畫面。不過兩人的臉書稍早被許多網友瘋狂洗版。

▲▼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,犯案鐵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陳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他在2019年約8月份左右收看蔡阿嘎的頻道,兩人因「改裝車話題」在網路上留言互嗆,他認為對方講話很囂張,又不懂得收斂,就此心生埋怨,積怨半年後發現蔡阿嘎還是不改所以才動手。

▲▼陳男及董男臉書遭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男及董男臉書遭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警方調查,陳嫌先透過友人得知蔡阿嘎的住處,便找來董姓友人勘查地形,隨即於隔天埋伏在路邊,趁蔡阿嘎經過時上前攻擊。目前,同樣遭到攻擊的二伯當下劇烈宮縮緊急送醫,仍住院觀察中。

5日警方說明鎖定嫌犯的過程,表示陳嫌犯案後狂跑了4公里,最後因在半路脫下口罩抽菸,才掌握他的長相,之後又交叉比對2日兩人去勘查地形的畫面及車牌,最後鎖定了陳男及董男。

▲▼陳男及董男臉書遭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