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出軌許志安…綠帽男星遭爆「搞大乾妹肚子」 被指介入女星三角戀怒了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馬國明入行超過20年,首度憑《白色強人》奪下視帝寶座,同時感情生活頻頻受到高度關注。他和女友黃心穎因為「許志安偷吃」風波分手收場,現在又被傳介入港劇女神唐詩詠的戀情,還被爆搞大女方肚子,成全港議論焦點。

▲▼女友黃心穎感情出軌許志安,馬國明被指綠帽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女友黃心穎感情出軌許志安,馬國明被指綠帽男。(圖/翻攝自IG)

現年38歲的唐詩詠因主演眾多港劇走紅,戲外和小6歲的「教育界王力宏」陳思銘傳出緋聞將近3年,被拍到兩人約會,戀情卻始終未曾獲得證實。不過男方近日在網路留言,「她的生命中,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,酸個幾句,雖然那個男人烚熟狗頭的樣子,但似乎對她真的好。」留言引發外界揣測有第三者出現,隨後更被外界聯想是馬國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思銘和唐詩詠緋聞一傳多年,最近緋聞情生變,傳出是馬國明介入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陳思銘和唐詩詠緋聞一傳多年,最近緋聞情生變,傳出是馬國明介入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馬國明遭指介入唐詩詠、陳思銘感情,還被只說爆粗口,搞大女方肚子。他原本不喜歡多作澄清,這次罕見回應,強調不認識男方,何來爆粗口,坦言不想再跟陳思銘名字扯在一起,和唐詩詠因為合作《白色強人》時就傳緋聞,現在又傳出女方懷孕,為此強調和女方從未單獨見面:「現在真的是太亂,影響到我的人格了。」

▲▼唐詩詠和馬國明以乾兄妹相稱,合作多部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唐詩詠和馬國明以乾兄妹相稱,合作多部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IG)

唐詩詠感情現況再度受到矚目。她透過限時動態發文「出道那麼多年,寫了那麼多年,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好嗎。」她和馬國明在娛樂圈以「乾兄妹」相稱多年,如今爆緋聞又被指懷孕,限動發文「認識了一位非常棒的中醫,她一直幫我調理身體,月經周期非常準確,月經時會出現的不舒服都沒有了。」貼文也間接打臉懷孕傳言。

▲▼女友黃心穎感情出軌許志安,馬國明被指綠帽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唐詩詠限動回應三角緋聞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女友黃心穎感情出軌許志安,馬國明被指綠帽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唐詩詠「月經很準確」打臉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