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狠持鐵鎚怒敲蔡阿嘎!黑衣男事後狂跑4公里...中途脫口罩抽菸被拍下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在3日下午攻擊蔡阿嘎以及二伯,事後逃逸4公里後到士林憲兵隊附近,脫口罩抽菸時遭監視器拍下,被警方鎖定身分後,以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▲▼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,犯案鐵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下同)

董姓共犯到案後辯稱,2日當天並沒有與陳嫌到北投勘查地形,2人是一起到北投牽大型重型機車,並一起返回北投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董、陳2人均在犯案地點附近繞,懷疑對方並非牽重機而是勘查目標。

▲▼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,犯案鐵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陳嫌表示,3日當天忙完後就獨自騎機車到文昌橋附近停車,在徒步到犯案地點埋伏,攻擊完蔡阿嘎後逃往士林地區,跑了4公里後跳上計程車返回中和老家。據悉,陳嫌平時居住在林口工作的排氣管改裝廠內,事後警方也在現場查獲嫌犯到案,此外鐵鎚也是在改裝廠找到的。

嫌犯到案時,穿著及斜背包與犯案當時相同,事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▲▼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,犯案鐵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