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爆「介入家庭」當小三:正宮約見面說清楚 她嚇傻:我以為玩笑話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今(5日)舉辦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,女郎后冠由獲得票數110萬的甜心Q匠奪下,第二名是希維亞,第三名為紀曉嵐。3位女郎分別自己與粉絲的互動,紀曉嵐透露,曾收過網友私訊願意以200萬元包養,她當時僅覺得是詐騙,馬上把訊息刪除。

▲▼JKF百大女郎頒獎記者會,第三名紀曉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JKF百大女郎第三名紀曉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紀曉嵐也透露,曾無意間當小三介入家庭,讓她趕緊斬斷戀情,「我曾經介入別人家庭,直到正宮私訊我,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因為當時正宮是用兒子的帳號私訊我,我從頭到尾只以為是玩笑,正宮要我出來說清楚,我才知道介入感情,我是被隱瞞的。」之後戀情紀曉嵐特別小心,認為只檢查身分證並不一定保險,「有些人會報銷身分證,所以還是要靠觀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KF百大女郎頒獎記者會,第一名甜心Q匠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JKF百大女郎頒獎第一名甜心Q匠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3位女郎擁有好身材即漂亮臉蛋,不免收到令人不舒服的留言,甜心Q匠說常會收到男性下體的不雅照,看到都會嚇一跳,盡量不會和對方起衝突,笑說:「我會看一下不錯唷!一點開就會看到重要部位,很明顯。」希維亞對於讓人不舒服的留言則是已讀不回,冷靜看待。

▲▼JKF百大女郎頒獎記者會,第二名Sylvia希維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JKF百大女郎頒獎第二名Sylvia希維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JKF百大女郎頒獎記者會,第三名紀曉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JKF百大女郎頒獎第三名紀曉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