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宣儀開直播…媽媽亂入:幫我要東華帝君簽名照! 母女「崩潰對話」全外洩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眾多藝人暫停活動在家隔離,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吳宣儀因此開直播,和粉絲視訊互動。而她在直播中,媽媽突然亂入「我要東華帝君的簽名照」,母女倆對話在直播中曝光,笑翻大批網友。

▲▼吳宣儀開直播,媽媽亂入要簽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宣儀開直播,媽媽亂入要簽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宣儀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見到媽媽進房間,轉頭和媽媽聊追劇,「最近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好看嗎?」媽媽不但說好看,更開口要東華帝君的簽名照,她反問「為什麼不要我的簽名?」媽媽回「要妳的幹嘛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宣儀開直播,媽媽亂入要簽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宣儀正在直播和網友互動,媽媽進房間聊起追劇《枕上書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聽到媽媽回答,吳宣儀崩潰「媽!我在直播耶」,發現母女對話都播出去了,頻頻喊「翻車了」、「播出去了」,還喊媽媽「連女士」。她對著鏡頭擺哭臉「今天這個直播還不如不播了,媽媽嫌棄我……。」

▲▼吳宣儀開直播,媽媽亂入要簽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媽媽要東華帝君簽名照,吳宣儀驚呼:「媽我在直播耶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笑虧「我媽也不會要我的簽名照的」、「可愛」、「哈哈我不嫌棄」、「連女士真的很有趣耶。」還有男粉絲趁機告白:「我的岳母大人居然也在追劇。」

►吳宣儀直播,媽媽要東華帝君簽名照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