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眼神中看到熱情 洪總點名陳鴻文超拚

▲▼0424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-林宥穎,陳鴻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鴻文(右方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今年改由洪一中職掌兵符,來到新環境觀察這段時間,洪一中認為,球員們練球都相當認真,尤其副隊長任務的陳鴻文特別拚。

洪一中自2004年起擔任中職總教練,累計執教1630場、884場勝場、7次執教總冠軍,均是中職史上最高紀錄,2012年起創下8年內6度獲得中職年度最佳總教練獎,本季以3年複數約轉戰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期待能一舉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從春訓到現在官辦熱身賽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一路觀察選手狀況,他認為有人說富邦的旅美幫如何如何,但他覺得表現都很好,不像外界所說,春訓都很積極,眼神中看到熱情,包括胡金龍、林哲瑄、蔣智賢、陳鴻文等人,練球都很認真,尤其是陳鴻文練球非常拚,看到學弟不夠認真,也會直接提醒學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