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洛基》影集片場照曝光! 「抖森」留回熟悉黑長髮⋯招牌服裝露餡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惡作劇之神「洛基」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開場就領便當,接著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過去時間線的他偷走「空間寶石」逃走,行蹤成謎,因此Disney+限定影集《洛基》(Loki)也成為解謎關鍵,台灣時間5日拍攝現場照流出,讓不少影迷光看到照片就相當期待。

▲▼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漫威工作室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發表會。(圖/CFP)

▲湯姆希德斯頓在《洛基》影集中回歸。(圖/CFP)

在曝光的現場劇照中,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留起了令人懷念的黑長髮,在大雨中濕身。不過「洛基」並沒有穿著他招牌的綠色系服裝,而已身著襯衫和西裝褲,加上領帶的正裝出現,全身淋得濕答答。他身旁也有多位看似扮演士兵的臨演,洛基在其中被團團包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現場也捕捉到女星蘇菲雅迪馬蒂諾(Sophia Di Martino)的身影,她反而才穿著「洛基」標誌性的綠色系服裝,並且配戴金色首飾,也讓先前傳出將有「女洛基」一角的小道,再次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