堪稱「安心守護者」的Eclipse Cross推出S-AWC行家型 車主直呼:終於等到它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Eclipse Cross S-AWC為安全得分。

圖、文/中華三菱提供

對你而言,車子代表什麼嗎?是一種完成旅行夢想的夥伴,或者是與家人一起增進情感的媒介,又或者是一個讓心中仍保有寧靜的地方,無論它代表什麼,最終都將離不開「安全」這兩個字,「安全」才是所有汽車最根本的基礎。也因為車主們對於安全性的要求越來越重視,各車款開始搭載許多的安全駕馭配件,不論是動力型、空間型還是越野型,該安裝的絕對不會少,每當有一些創新的安全設備上市時,都成為車廠或車主們的標配或選配的準則,舉例來說:早期的定速系統到現在的ACC(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)就是一個實際安全提升的例子,三菱的Eclipse Cross S-AWC整合安全系統,就是一個完整安全升級的行車防護代表之作,而近期所推出的Eclipse Cross S-AWC行家型,更是結合BLACK EDITION造型、安全以及價格三大優勢的日系進口跑旅經典之作。

往往女生對於這樣SUV的車款總是興致缺缺,但是當她們能理解Eclipse Cross的S-AWC安全駕馭防護時,都能給與它極佳的肯定;S-AWC超能全時4輪控制技術,整合了4WD(四輪傳動)、ASC(動態穩定控制系統)、AYC(主動彎動動態控制)、ABS(防鎖定煞車系統)這四大系統,再搭載主動安全系統,更通過EURO NCAP認證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,如此高規格的安全防護,就算是行經在不熟的路徑與山路上,也都能倍感放心,擁有S-AWC系統的Eclipse Cross就是兼顧駕馭與安全的「安心守護者」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Eclipse Cross S-AWC的安全防護可以稱為:「安心守護者」。

提到S-AWC系統,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「完善的安全」,它不但能夠適應各類型的道路,在不同路況下更能掌握出四輪的動態表示,發揮出絕佳的行車守護,簡單來說搭載S-AWC系統較搭載一般4WD的車輛具有更佳的過彎跟循跡功能,不論是防濕滑路面打滑、山路穩定過彎、防止突發路況造成失控都難不了它,甚至對於比較不熟車況的車主而言,這樣的安全設備,更讓人感到放心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搭載S-AWC系統較搭載一般4WD的車輛具有更佳的過彎跟循跡功能。

玩真的!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 低速跟車也不解除

除了S-AWC系統之外,Eclipse Cross還有最完整的主動安全系統,有全速域ACC(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)跟FCM(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)兩大重點,全速域的ACC讓人驚豔,Eclipse Cross的ACC功能並不會因為行車公里速過低而解除跟車功能,更有效避免或降低碰撞的發生,車內搭配七顆安全氣囊,零死角的防護所有乘客們的安全。其他車款常常會標榜的EURO NCAP 5顆星,Eclipse Cross也同樣的獲得肯定,成人防護成績高達97%以及美國NHTSA五顆星評價殊榮,足以證明安全才是Eclipse Cross的根本之道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EURO NCAP 5顆星,Eclipse Cross獲得肯定。

動靜皆宜 Eclipse Cross承襲日系超跑的純正血統

在動力上Eclipse Cross一點也不馬虎,搭載全新進化的1.5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以及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系統,馬力達163PS(120KW)、扭力為25.49KGF,在低轉速時也有充沛的扭力表現,高轉速也有絕佳性能,平均油耗14.6km/L,大約跟傳統的2.0 SUV車相差不多,以4WD來說純屬不易,操控時還能透過S-AWC整合AYC(Active Yaw Control)偏擺控制系統,直覺式的導航,提供優越的過彎操控,讓Eclipse Cross展現出絕佳的操控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Eclipse Cross在動力上一點也不馬虎,搭載全新進化的1.5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以及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系統。

BLACK EDITION式樣低調有型 行家答案一面倒:有品味

這次Eclipse Cross推出的S-AWC行家型,外觀設定為BLACK EDITION的個性造型,專屬耀黑式樣(18吋鋁圈、水箱護罩、前後下飾板、車側飾條、後視鏡、車內頂篷、鋁合金/煞車踏板等),完全展現簡約內斂的日系美學,讓車主感受最獨特的駕馭品味,售價也只要109.9萬左右,非常的佛心。如果您想要擁有最高的安全行車保護,又對於造型有獨特美學的要求時,Eclipse Cross S-AWC行家版,就是安全、造型、價格兼具的完美車款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BLACK EDITION式樣擁有專屬耀黑18吋鋁圈。

▲▼中華汽車,汽車,Eclipse Cross。(圖/中華汽車提供)

▲BLACK EDITION專屬式樣,在整體水箱護罩上更顯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