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法官「男盜女娼」收賄美金40萬元 老營造商返台「我要面對」結果被起訴

美國,法院,法官。 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營造商涉嫌不滿競爭對手被法院判無罪,誣指法官收賄遭起訴。 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76歲的王姓營造商,9年前不滿法院審理一件工程弊案的判決結果,上網痛罵一連串相關法官「男盜女娼」,「有錢判生」,還點名承審法官黃瑞華「收賄40萬美金」,黃不滿提告後,王因未到案遭通緝,去年返台自稱「我要面對」,但是拿不出法官收賄的證據,結果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務員罪起訴。

大台北地區下水道工程「龍形隧道」在10多年前傳出官商勾結弊端,檢察官當時起訴約20名官商,結果歷審都被法院判決無罪,而王姓營造商是原想參與這件工程卻失利的廠商,對判決結果十分不滿,在2011年間,上「台灣之聲」網站連續po文,指責許多法官「男盜女娼」、「有錢判生」官台北近郊汙水下水道重要工程之一的「龍形隧道」,更批判龍刑案的一審法官黃瑞華(現為最高法院法官)收賄美金40萬元。

▲金錢,鈔票,理財,投資,存錢,投資型保單,美元,美金。(圖/pixabay)

▲營造商點名指控法官收賄美金40萬元,卻拿不出證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黃瑞華當時大為光火,認為被人指名道姓在網路上誣指收錢,如果留給後世子孫看到,會嚴重影響名譽,控告王姓營造商和台灣之聲網站負責人許榮祺,涉嫌侮辱公務員。

但是因為王姓營造商長年在美國,檢方屢傳不到,在2013年間先以網站管理人,不需為網友po文內容負責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許榮祺,同時另案對王發布通緝。王則是直到2019年間,才突然自美返台,被航警發現是通緝犯,上銬送辦,據了解,王聲稱自己回來就是要面對被法官控告的案子,但是拿不出指控法官收賄的證據,被檢察官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愛國同心會員101前與民衝突 警:你斂財!製造糾紛要和解金「最高2萬元」

就是不想出庭「我認罪快判一判」 他獲判無罪...罵法官5字經又被起訴

免費愛滋試劑補助疑遭詐領 7400元都流向志工:他們不想曝光,我代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