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與小三拍婚紗「找女兒當伴娘」…妻守家8年獨養1女崩潰求償100萬

結婚,婚禮,情侶,婚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姓男子外遇帶小三拍婚紗,還拉自己大女兒當伴娘,氣得正宮怒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婚後與妻產下1女,隨後便因販毒入獄8年多,期間陳妻獨自一人扛下家庭照顧責任,未料,陳男出獄後卻開始與盧姓女子密切來往,2人除舉止親密外還一起拍攝婚紗,陳男甚至找上大女兒充當伴娘,高調示愛。陳妻發現先生出軌後痛苦不已,憤怒告上法院。法院審結判陳男與盧女須連帶償賠償陳妻15萬元精神撫慰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陳男與妻2004年結婚,長女出生後陳男就因販毒入監服刑8多,期間女兒的照顧及家庭生活維持,全靠陳妻打零工及娘家金援救濟。陳男剛出獄時與妻關係和睦,雙方會互相勉勵維持家庭,很快地2人又產下一子。怎料2018年期間陳男突離家生活,開始於中和、新店與1名盧姓女子同居,明顯開始外遇、對婚姻不忠。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陳男入獄服刑後,陳妻一人獨自扛下家庭照顧責任,無奈最後仍遭先生背叛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陳男離家後對妻小不聞不問,但一次要與小三拍婚紗照的日子,他竟找上大女兒充當伴娘,高調示愛。陳妻知情後深感痛苦,不知情何以堪,崩潰之餘決定告上法院,向陳男及盧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法院審理時陳男與盧女均未到場,也未提出任何聲明及陳述。陳妻提出先生與小三的親密合照及婚紗照來作為證據供法官勘驗,另陳男長女則出庭證稱,爸爸剛出獄後時有回家一段時間,起初爸媽感情融洽,後來因爸爸常常晚上或半夜沒回家,父母感情就越來越差,一日爸爸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,搬去跟盧女及她的3個小孩同住。

長女再表示,因見爸爸與盧女會親親跟抱抱,也都睡在一起,她認為2人是情侶關係,另外,先前爸爸也有帶她去台北與盧女一同拍婚紗照。法官根據長女證詞,認定陳男與盧女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的程度,2人侵害陳妻配偶權屬實,審結判陳男與盧女須連帶賠償陳妻15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公偷吃國中女4月內激戰8回…挨告性侵!癡情妻挺夫:他包皮炎要禁慾

妻日發200元生活費…他受不了離家! 分居14年求離婚法官不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