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遇襲挨酸「輕敲兩下」!K律師曝「最大問題」:生活安全感被破壞了

▲蔡阿嘎曝被襲擊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蔡阿嘎曝被襲擊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網紅蔡阿嘎與孕妻「二伯」日前外出時遭到黑衣人攻擊,導致懷孕8個月的二伯住院安胎,引起各界關注;不料一名在彰化某國小任職的教師事後還在網路上留言狂酸,「輕敲兩下,又上新聞,還是很賺!」引起網友撻伐。對此,K律師林智群在臉書PO文分享觀點,直言問題不在於「輕輕敲兩下」,「而是那個動作破壞了你的生活安全感,這種心裡的陰霾跟壓力,不是用錢可以解決的!」

在蔡阿嘎遭黑衣人持鐵鎚打傷後,彰化某國小老師在新聞下方留言狂酸「輕敲兩下,又上新聞,還是很賺」、「卯了手兩下,傷到膝蓋,這很不容易,向蔡阿嘎致敬!平時他家什麼雞毛蒜皮都上新聞,台灣都靠他了,這樣可以了嗎?」引發網友撻伐、肉搜,在輿論壓力下,該名教師於5日現身鞠躬道歉,嘆道真的不知道小小一則留言竟會掀起如此大的風波。

對此,K律師在臉書分享觀點,直言像蔡阿嘎如此等級的網紅,已經不需要搏版面;另外針對蔡阿嘎時常PO出曬兒影片,K律師也感到憂心,「其實我看到蔡桃貴的影片,都會想說這樣好嗎?我之前也會放一些小孩照片,現在都不放了,這年頭瘋子很多的,誰知道誰會對你怎麼樣?衝著大人來還有抵抗能力,衝著小孩來,你能怎麼辦?」

「其實問題不在於『輕輕敲兩下』。」K律師指出,這個動作破壞了「生活安全感」,碰到了一次,往後走路時不管身後有沒有人,都會忍不住回頭看,「這種心裡的陰霾跟壓力,不是用錢可以解決的!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國小教師出面向蔡阿嘎致歉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酸蔡阿嘎「又上新聞」慘遭肉搜!國小師現身鞠躬道歉:不知二伯被打到宮縮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