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不行就換一個!色經理電梯內「勾肩+狂摸」女同事…硬扯:只是鼓勵 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一名保險經理趁女同事共乘電梯,摟住對方肩頸還順便撫摸,再以言語調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鄒姓保險經理與女同事花花(化名)共乘一部電梯時,趁機伸出左手勾住對方後頸和肩膀再撫摸,同時還說「妳老公不行,換一個就好嘛」。花花認為內心不舒服,決定提告性騷擾,一審台中地院審理,依意圖性騷擾罪,判鄒男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,案經上訴二審後,台中高分院駁回,維持原判。

2018年6月15日上午,鄒男自13樓要搭電梯往15樓時,巧遇從14樓進入的花花,刻意靠近對方身旁,伸手攬住花花的頸肩,還順便撫摸,用調戲語氣說「妳老公不行,就換一個老公,是不是妳給人家用太過頭?如果覺得老公不好用,就換一個就好嘛」,上述的帶有性暗示的話語,讓花花決定提告。

鄒男否認有說出性暗示話語,強調自己只有輕拍花花頸部2下,此舉只是要鼓勵對方,辯護人進一步說,女性夏季衣著常會有肩膀、頸部露出的情形,難以與臀部、胸部相提為身體隱私部位。

花花的同事則出面說,花花的丈夫同為公司職員,先前因為考核不佳才遭解聘,而看到花花的出席率、工作表現似乎不太好,被列為觀察名單,因此曾請鄒男關心花花,沒想到鄒男竟以言語雙關和肢體接觸來調戲花花丈夫的「工作+性能力」表現。

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,雖無錄音證據,但畫面已經全拍下,當時共乘同電梯的乘客有出面作證,確認鄒男說的挑逗話語屬實;而此案上訴二審時,檢察官和鄒的辯護人曾要求再次勘驗監視器畫面,想確認案發經過秒數多長、鄒伸的是左手還是右手,不過台中高分院認為,證據已經確定無須再調查,最終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視訊自拍雪乳」對話超鹹濕!高中妹護乾爹:都是我自願的…法官判無罪

「妳都那麼髒了」下秒撲上!惡男錄全程傳給女友嗆:不復合就外流影片

心虛拒檢他逃2.7km!警車巷弄「右側夾擊」圍捕…酒駕男:可以不要為難我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