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千萬別冷戰…聖上「愛的迫降」媽秒投降! 網傻眼:壯烈和好

▲▼定春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▲主子半夜迫降在馬麻身上,報冷戰之仇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這仇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啊!網友Rumi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貼文,內容提到,飼主因白橘貓「定春」在家闖禍,便決心與主子冷戰,並拉攏男友加入陣營,挫挫貓皇的銳氣;沒想到定春並沒有因此反省,反而在她睡覺時,給一記「愛的迫降」,不只瞬間驚醒,還投降直呼,「是我錯了!拜託原諒我!」

Rumi提到,因主子抓壞了重要的禮品包裝箱,讓她氣到決定要跟定春開始冷戰,當男友來飼主家時,也特意叮囑別理喵喵,但萬萬沒想到,聖上的「復仇計畫」竟如此心狠手辣。這日,主子趁馬麻睡得正熟時,從高處「迫降」到身上,8公斤的結實身材配上重力加速度,當場驚醒,不僅如此,她在貼文中哭笑不得的說,「白目貓一直高空彈跳踩我,還整整連續2天!」冷戰也就此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定春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定春:「這次和好的罐罐賠償金我就收下了!」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定春是隻貪食的貓咪,馬麻也特別分享說,「這次冷戰完還得用罐頭和好,之前有陣子沒餵罐罐,牠還趁我睡覺時在床頭瞪我!」定春與黑貓「黑豆」都是Rumi領養回來的毛孩子,她也特別分享,「不懂事時養過一隻貓,但因為沒有太多養貓知識,導致貓咪3歲多就走了。」就在傷心了5、6年後,為了彌補當時的遺憾,並把領養的愛心延續下去,經深思熟慮後,便收編了定春與黑豆,希望大家能透過領養,找到適合自己的毛孩子。

▲▼定春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▲因為沒有罐罐,定春趁馬麻睡覺時在床頭狠瞪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文章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內便吸引了1,600多人按讚,主子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瘋留言,「8公斤重擊!!你還好嗎?」、「白色衝擊波!」、「從天而降的貓掌啊」、「樓主這應該會有內傷喔」、「和好的方式好壯烈」、「貓真的很會記仇啊」、「喵:給你愛的迫降!讓你重新愛上我」

▼定春與黑豆都是飼主領養回來的毛孩子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▲▼定春。(圖/網友Rumi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黃狗緊栓瘦到剩「排骨」 志工嘆:隔壁貓都比牠肥!

►爸「禁養狗→只拍牠」180度大反轉 前世情人:是真愛...

►「第三劑,你的心不再跳動」他痛心憶天使汪 暖金弟一旁秀秀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白貓貓咪主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