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舒培反擊柯文哲:北市議長領銜13議員連署「反對文山分局案」

▲▼議員連署反對文山分局合併案。(圖/翻攝簡舒培臉書)

▲議員連署反對文山分局合併案。(圖/翻攝簡舒培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針對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、第二分局合併案,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,柯市府2月5日送警政署報核文山分局案的公文,竟造假文山區9成里長同意或沒意見,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,「不要隨便說人家造假,啊你做的怎麼不是造假,奇怪」。對此,簡舒培5日在臉書秀出連署書反擊,強調北市議長陳錦祥領銜13議員共同連署反對文山一、二分局的合併案。

對於柯文哲質疑簡舒培的資料怎麼不是造假?簡舒培回擊,「我可以拿得出2月13日文山區32位里長反對合併文一、文二分局的連署,你可以拿得出市政府今年2月5日送核備警政署公文中,九成文山區里長支持合併的資料嗎?說我假造我能拿出資料證明沒有,你可以嗎?」

簡舒培批評,指控別人要有證據,「如果你證明我造假資料那我就退出政壇,那你柯文哲拿不出證明要不要辭掉市長?」

▲▼反對文山第一分局和文山第二分局合併案連署書。(圖/翻攝自簡舒培臉書粉專)▲▼反對文山第一分局和文山第二分局合併案連署書。(圖/翻攝自簡舒培臉書粉專)

▲文山區里長反對文山第一分局和文山第二分局合併案連署書。(圖/翻攝自簡舒培臉書粉專)

針對柯文哲指稱反對文一文二合併,只是單一議員的意見。簡舒培說,這個講法明顯是陷文山區議員於不義,本案不只是她在關心、有反對意見,文山區13位議員都有連署反對合併案,她舉例,2015年5月13日厲耿桂芳議員召開記者會,有42位里長加上30位議員反對合併文一文二分局提案,以及2020年2月17日由陳錦祥議長帶領文山區13位議員簽署的反對合併連署書。

簡舒培酸,「13個議員連署怎麼是單一議員的意見?還是你偏見過深,已經無法分辨是非?」

簡舒培砲轟,不知道柯市長堅持文一、文二合併的理由,甚至忽視地方的聲音、缺乏專業的考量,還是硬要蠻幹合併,如果合併了沒事、治安變好當然很好,那如果合併了,成本增加、治安變差,誰負責?

簡舒培說,柯文哲市長最多做8年,但文山區的居民卻要承受你做這個決定的後果,不要忘了柯市長在2015年6月5日曾說過只要地方有疑慮,就不會逕行實施,已經有太多書面資料反對分局合併,柯文哲還要繼續裝聾作瞎,繼續發表荒腔走板的言論嗎?

▲▼反對文山第一分局和文山第二分局合併案連署書。(圖/翻攝自簡舒培臉書粉專)▲▼反對文山第一分局和文山第二分局合併案連署書。(圖/翻攝自簡舒培臉書粉專)

▲簡舒培質疑,柯市府2月5日送警政署報核文山分局案的公文,竟造假文山區9成里長同意或沒意見。(圖/翻攝簡舒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