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小時換完!林務局再加碼1400株 山櫻花、桂花、茶花…憑發票免費換

▲半小時換完!林務局再加碼1400株 山櫻花、桂花、茶花…憑發票免費換。(圖/記者陳蒲芬攝)
▲林務局4日舉行憑發票換苗木活動,短短半小時全數換完。(圖/林務局新竹區林管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為響應植樹月,於2020年3月份陸續舉行苗木贈送活動,只要憑2020年1-3月份統一發票,每2張就可免費兌換1株杜鵑、桂花、茶花、含笑、重瓣梔子花及山櫻花等苗木, 4日於中正路的新竹區林管處贈苗活動,短短半小時就全數發送完畢,林務局特別再加碼1400株,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。

▲半小時換完!林務局再加碼1400株 山櫻花、桂花、茶花…憑發票免費換。(圖/記者陳蒲芬攝)

▲受到廣大回響,林務局將再加碼1400顆苗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啓榮指出,植樹月標語「森活大樹聚」意涵,是指人們融入及生活在都市林的周遭,除了需與樹建立緊密的關係外,也要將保護樹木的概念融入生活中,而透過保護樹木普查所建置的數據資料,提供我們對都市環境中生長的樹木後續保全及健康評估的基準。

3月4日在新竹林管區管理處大門口進行贈苗木活動,受到民眾熱情支持,許多民眾甚至早上5、6點就來排隊,9時開始的活動,短短不到30分鐘就全部兌換完畢。
為感謝民眾熱情支持,林務局也再加碼1400株苗木(茶花400、桂花400、山櫻花200、杜鵑200、含笑200),於3月8日下午2時在新竹大遠百1樓廣場贈送,憑2020年2、3月紙本統一發票3張或電子發票2張即可兌換樹苗一份,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。

▲半小時換完!林務局再加碼1400株 山櫻花、桂花、茶花…憑發票免費換。(圖/記者陳蒲芬攝)

▲民眾兌換苗木。

►必殺/戴口罩、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 

►健身遇「高調低吼男」 他拍照轉發…驚人身分曝光

►影/每天重訓2小時+桑拿1小時 肌肉猛男一年半後…精蟲變0隻

►武漢肺炎養病犬要開罰 她「急掏一疊小朋友」…回神後臉綠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