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P圖謊報「接觸過新冠患者」 害公司關3天47人被隔離:想放有薪假

他P圖謊報「接觸過新冠患者」 害公司關3天47人被隔離:想放有薪假。(圖/翻攝自《荔直播》)

▲男子為了放有薪假,竟然P圖謊報。(圖/翻攝自《荔直播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擴大,江蘇常州溧陽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想去上班,不但謊稱自己與新冠肺炎病患有過密切接觸,還在網路上P圖製造假資訊,害才復工的公司又被防疫指揮部叫停,且47名員工也被強制居家隔離,謊言被戳破後目前已被逮捕。

江蘇《荔直播》報導,在溧陽一間企業工作的朱姓男子,上月13日突然表示,自己在逛超市時曾與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有過密切接觸,為了取信同事與主管,還自己P圖製造假訊息謊騙,讓12日才復工的公司又被勒令暫停營業。

警方進行調查發現,朱男當天根本就沒有去過超市,他才坦承自己是為了放「有薪假」才會說謊,「我就想被隔離,想休息」,由於他的行為造成企業歇業3天、47人居家隔離甚至社會恐慌,因涉嫌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