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吹氣球胖到19KG! 媽偷餵饅頭還辯:牠流浪時餓過了啊

想當年可成剛從公園被我們帶回來時瘦到體重都不到9公斤 然後在她阿母不遺餘力的『養豬計畫』下像吹氣球般的變成現在肉嘟嘟的模樣 但是現在怕她太胖我們都會控制她的體重不過遇到阿母常常會破工 阿母總是會想盡辦法合理化她之所以要餵食小女兒原因 比方說『她以前流浪的時候餓過啊!』 又比方說『她的生命如此短暫讓她多些快樂不行嗎?!』…等等等 #我只能默默希望母愛如山但可成的體重不要如山 #dogsofinstagram #dog #米克斯 #いぬ #領養代替購買 #可成友人罩 #犬 #毛孩 #ペット #pet #狗 #母愛 #養豬

可成友人罩發佈於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正所謂「慈母多胖兒」,高雄米克斯汪「可成」過去流浪時體重不到9公斤,被收編後整個幸福肥。為了愛犬健康著想,姊姊努力幫牠控制體重,誰料可成一個眼神,媽媽就忍不住偷餵,還會產出各種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讓人哭笑不得。

可成姊姊表示,當年可成剛從公園被帶回來時相當瘦,結果在媽媽不遺餘力的「養豬計畫」下像吹氣球般變得肉嘟嘟,最胖的時候大約有18、19公斤,後來努力控制體重,目前都維持在16公斤左右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媽媽「捏圍脖」提議賺零食妙計 可成嚇到哭哭:我會冷捏!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成曾經胖到18、19公斤,脖子肉肉一大圈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「現在怕牠太胖我們都會控制牠的體重,不過遇到阿母常常會破功。」姊姊無奈笑說,媽媽總是會想盡辦法合理化自己要餵「小女兒」可成的原因,有時會說「牠以前流浪的時候餓過啊!」,有時則是「牠的生命如此短暫,讓牠多些快樂不行嗎?!」

姊姊就在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成友人罩」分享影片並寫道,「我只能默默希望母愛如山但可成的體重不要如山。」畫面中,可成露出無辜表情,用水汪汪大眼盯著媽媽,下秒媽媽果然就把手中饅頭湊近牠嘴邊,還邊向一旁阻止不成的姊姊解釋,「醫生講說,吐司跟饅頭,一定要炊饅頭吃,不能吃吐司。」

▲汪吹氣球胖到19KG! 媽偷餵饅頭還辯:牠流浪時餓過了啊。(圖/可成友人罩)

▲可成露出無辜眼神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汪吹氣球胖到19KG! 媽偷餵饅頭還辯:牠流浪時餓過了啊。(圖/可成友人罩)

▲媽媽忍不住分食饅頭給牠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,「完全同意阿母說的,要讓可成狗生快樂,但真的不能太胖喔。」、「其實,可成的臉蠻瘦的,看不出來有胖耶」、「阿母捨不得可成餓」、「有一種餓叫阿母跟成成覺得餓」、「不行,這眼神我拒絕不了,吃吧!」 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汪被收編幸福肥5年! 收「M號新衣」雪恥塞成圓滾滾學童。(圖/可成友人罩)

▲可成努力瘦身有成,穿上M號可愛衣服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►新店捷運站「賣菜忠犬」大黃暴斃 嬤捨不得放手:牠只是生病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饅頭體重控制減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