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間車上落淚「傳來慰問紙條!」 一看署名…國考妹心暖:謝謝,2633車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區間車2633車次的車長寫鼓勵紙條給國考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公務員這個鐵飯碗讓許多人趨之若鶩,也讓這條路充滿競爭力,要考上並不容易。一位女網友因為在漫長的國考路上受到很多挫折,補習班下課後,搭區間車回家路上忍不住就掉下眼淚。沒想到,該班2633車次的車長注意到國考妹,趕緊過來詢問,還遞給她一張紙條,讓原PO感動直呼「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。」

這位女網友3日在《Dcard》匿名貼文「謝謝你 2633車長」,文中透露自己在準備國考,「在漫長的國考路上受到好多挫折,從補習班下課後,還是忍不住失落,在回家的車上偷偷哭了出來……」這時候她突然聽到有人問「妳要到哪裡?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」原PO趕緊擦掉眼淚,搖搖頭說沒事,心中也很感動,「這樣的關心已經讓我覺得很感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在她下車時,對方又向她遞來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3行字「生命中有太多道坎,無論是親情、友情、課業,甚至是愛情。也許,當下我們會難過、無助、悲傷、失落,但記得,沒有什麼坎是跨不過去的,要加油喔~」最後署名則是「2633 車長」。

這張紙條讓原PO直呼「真的無比溫暖,謝謝你的鼓勵,區間2633車長,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。」車長的暖舉也感動其他人,「好溫暖的車長」、「加油!也希望台鐵可以鼓勵這位車長」、「好暖啊,收到一定感動」、「字好好看,是天使吧」、「天使車長真的好暖」、「如人飲水,冷暖……第一次喝到熱水。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